Blogtrottr
生活網 ◎Steven◎0977085462◎◎:: 痞客邦 PIXNET ::
品牌商機結合金融概念的新營商市場! 2010年在全世界的策略性行銷裡,我們從德國的金融市場上找出最適合我們的一種經營理念.
【叩應診療室】安逸=缺乏危機意識?
May 7th 2012, 03:08

BRAVO 大大,您好: 我家老大今年國二,在讀書方面相當的被動,所以課後我安排他補習,但他總認為只要學校考試準備好,就代表「讀完書」了!我同事的小孩一樣是國二生,但是讀書情況卻大不同,不僅主動積極,更把明年基測視為首要目標。我並不是想要做比較,只是要站在母親甚或過來人的立場提醒兒子,這個社會有多競爭!但他總是樂觀的認為,免試升學可以讓他不用報考學測,而他也只要注意維持學校裡的排名,就有機會進入高中就讀。雖然他很樂觀,也不太會有考試的壓力,但實在是缺乏危機意識!對於滿腦子安逸想法的兒子,我真的是拿他沒辦法!問題是這些道理已經跟他講過很多次了,他卻還是悠哉的過日子,讓我在一旁急得跳 !所以我想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孩子正視自己的課業與生涯規劃呢?

(臺南/陳媽媽)

親愛的陳媽媽,你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rd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