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生活網 ◎Steven◎0977085462◎◎:: 痞客邦 PIXNET ::
品牌商機結合金融概念的新營商市場! 2010年在全世界的策略性行銷裡,我們從德國的金融市場上找出最適合我們的一種經營理念.
生病也值得
Apr 27th 2012, 03:44

重感冒躺在床上休息,弟弟一下子拿耳温槍幫我量體温,看著温度計然後跟我 說:Momma, you are fine! 跑進跑出一下子去倒水,一下子又幫我按摩手腳,問我需不需要去泡個澡會比 較舒服? 又在我臉頰上親了好多下。我問他難道不怕被我傳染嗎?他緊緊抱著 我回答說: I don't care! I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

身體不舒服, 心裡卻好暖呀。真是生病也值得!

本文出自命理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rd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