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生活網 ◎Steven◎0977085462◎◎:: 痞客邦 PIXNET ::
品牌商機結合金融概念的新營商市場! 2010年在全世界的策略性行銷裡,我們從德國的金融市場上找出最適合我們的一種經營理念.
正義感,又為何?
Apr 15th 2012, 03:33

我,不要求做大官,也不要求人崇拜我。我只要求兩袖清風,可以正正直直的站在我擁有的地方上盡責,協助大家成為我們青年內的領導者。大概這個,就是所謂的正義感吧。

我在一個叫 Junior Achievement 的團體當中。這個團體是專門為高中生設定的;它讓我們能夠自己開一個公司,學會買賣管理,員工管理等現時生活所需要的各種才能。我進入這個團體已經有兩年了,而我想要成為管理公司的成員(Officer)。今年,我已經擔任了一個僅次於OfficerManager,而明年我想試試看做公共關Officer

現在,就是要應試當明年的管理員的時候。不巧,我的時間和本來約定好的時間搭不上。而我的總會會和其他的管理員商量好讓我不參加面試。他們的原因就是:第一,他們和我都還蠻熟的,也都興認我。第二,在我的部門內,只有我要成為Officer。我聽了這個,非常懊惱。當然,我不去面試當然比較輕鬆,不用打扮也不用緊張。但是,這,對別人不公平吧。不管是對以前面試過的Officer還是今年面試的Officer,面試都是他們每個人親自體驗過的過程。只有我例外,不好吧。第一,人家會說閒話。第二,我就會失去這個可以練習面試的機會。

於是,我就跟我的總會會長說我事情辦完的就會面試。總會會長也答應,事件就此圓滿解決。我在此刻也深深的體會到了自己的正義感。唉,輕鬆倒好,但人必須必備正義感,才能當一個正正直直的人。

本文出自命理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rd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